close

1.[原創] JOY微小的喜悅 by 凱子包
IMG_3709.jpg

  很美的畫集,凱子包的畫功沒話說,就是讚!畫集的好處就是圖很大,細節也可以看得很清楚。我很喜歡林投姐和椅仔姑那兩張滿版,也很喜歡童話故事主題和各種民族服飾。

 

2.[原創] 海倫娜與大野狼先生與! by 布里斯
IMG_3710.jpg

  堅持蛋糕要一人一半的海倫娜真可愛!但真的可以不用一人一半哦!誰喜歡吃就多吃一點嘛~原來念繪本可以召喚兔子先生XDDDD 寄信給助手的大野狼先生可愛!

 

3.[漫威] Dreamwalking by  枕頭
IMG_3712.jpg

  斗篷占有慾好強wwwww 我沒有想過縫補的那塊藍布來自838宇宙斗篷的可能性耶,斗篷不會痛嗎?還是838宇宙的斗篷沒有自我意識?奇異對兒子和女兒的差別待遇太大囉XD 大眼怪(誤)真的很可愛呀~我都忘了黑奇異沒有斗篷www 結果黑奇異變成去死去死團了嗎XD 牛頭人可愛,想摸~

 

4.[漫威] Sorcerer Daddy in NY Sanctum 我的魔法奶爸 by MD蒙奇
IMG_3713.jpg

  小孩真的不好帶,奇異心累www 奇異會施法失敗是因為小蜘蛛說了「朋友」吧XD 東尼始終是個傻爸爸XD 王是好媽媽XD 奇異的食物光看就覺得不好吃www 小美也是為奇異操碎了心XD 多元宇宙的背景wwwww 我想看更多蜘蛛三兄弟!最後的四格也好可愛!

 

5.[鐵蟲] 不曾提及之事 by Dora
IMG_3714.jpg

  鐵蟲啊!!!而且是白罐!白罐比他表現得還愛彼得只是彼得察覺不到呢!有白罐護著彼得真好,但彼得還無法好好正視自己對史塔克先生的感情和與白罐的關係吧,我覺得這樣一個不小心就會走到BE呢!快來個人開導彼得吧!

 

6.[GGAD] What A Wonderful Life by MIAO
IMG_3716.jpg

  情趣play太讚www 因為自己戀情不順就想整鄧不利多的詹姆膽子真的很大!另外兩位也是XD 可憐的紐特XDDD 變年輕的蓋勒根本變像宣誓地盤XD 湯姆也好可憐XD

 

7.[HP] 天國的石內卜 by 阿寧+蝶Jan
IMG_3717.jpg

  感謝Kiki借我看,我才下定決心把觀望很久的這本買下來!這本的吐槽實在太讚了XD 排隊個兩百年wwwww 這樣的天國確實讓人想跑呢www 突然出現的哈利XD 莉莉讓人招架不住XD 過於具體人型存在的婚姻中不完美www 可憐的石內卜,回人間了還是被糾纏www

 

8.[團兵] Daydream by 阿櫂
IMG_3718.jpg

  為了女僕里維和少爺艾爾文買的,出自艾爾文幻想會保護他的女僕里維很讚!但後面我看不懂,應該是因為我還沒補進巨的漫畫吧。

 

9.[團兵] Life After Retirement——餘生,與你的溫柔相伴 by 卓芭子
IMG_3719.jpg

  一言不合就上立體機動裝置的兵長啊wwwww 好棒的蜜月旅行!和過去的對比也好讚!直接丟是怎樣啦wwwww 別那麼愛玩窒息性性愛(喂!)啦。努力實現里維心望的艾爾文www 雖然有開虐但我還是覺得很甜啊!

 

10.[艾萊] 弗洛克的巨星養成計畫 by Dee 
IMG_3720.jpg

  又是一本我拖了很久才買的本子,沒辦法一想到要通販我就懶,還是喜歡場次上買本啊~弗洛克好會挖掘人才和打造人設啊!艾連是天然呆吧XD 弗洛克需要思考人生,欺負弗洛克真有趣!萊納對艾連的態度也太不明不白XD 簡單地說,很寵。

 

11.[鬼滅] by 御小夜
IMG_3721.jpg

  御小夜畫的大哥都好帥!還有給人溫暖的感覺。有伊之助我驚喜!大哥是最好的大哥!


12.[鬼滅] 2021鬼滅網路再錄本 by 戰YU
IMG_3722.jpg

  作者的入坑節奏很有趣XD 撿紅包wwwww 童磨你又坑人了wwwww 炎戀師徒的相處好棒。學園的大哥是故意的吧XDDD

 

13.[蛇戀] 向陽之後 by 竹二
IMG_3723.jpg

  大正軸存活if大好QAQ  對小芭內的描寫好細膩,蜜璃好可愛!宇髓搞事www 看蛇戀兩人這樣相知相伴好暖心。

 

14.[眾獨] 聖徒的十三夜(上集) by Hulu呼嚕
IMG_3724.jpg

  老話一句,沒看過的都給我來看哦!現在車速正快請繫好安全帶。本子設計很多巧思超讚!小小隻的獨子真可愛,不停換裝但都好好看!串場的吉永和流承可愛!一句話就讓眾赫睡不好,獨子果然是惡魔XD 吃草莓的獨子可愛!獨子你根本故意刺激人XD 穿褲子比魔法換裝還快XDDD 眾赫說到底是好人呢~期待下集!

 

  偷偷把無料也寫一下

[奇異霜] To Love A Finer God by 搜拉
IMG_3711.jpg

  有人寫法師組我開心!史蒂芬和洛基親暱的互動好甜!一起討論神話好有趣XD

 

[鐵蟲] 美國二番番外小蜘蛛篇 by LESS&FESSO
IMG_3715.jpg

  潘彼得www 那是千手觀音吧XDDD 我就知道東尼會直接連人一起打包走www 期待神盾日報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