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一般入場,雖然摸到九點多才出門,但到會場時,一樓進場也才排到建國南路口,排了一下滑手機看到兔小奧排三樓進場,便去找他一起排隊加聊天,不然今天沒攤位,進場掃貨後能不能再遇到都不一定XD 路過社團進場,排了兩隊,一排一折一排兩折,看起來有長度,但和暑假場比起來好多了。等入場時出太陽,好熱!根本應該穿短袖!但早晚溫差又大,不加外套不行。幸好我騎車來(感謝沒下雨),脫外套丟車箱!這次工作人員提早驗票、健康聲明和量額溫,都OK就蓋手章,進場時只要再噴酒精,進步非常多!另外,直接在票上留姓名和電話還是要上網填健康聲明並截圖。準時開場,直衝一樓!先去買黑色觸手/變種水母的新刊和既刊再錄,以及虎爺貼紙。再殺回三樓依清單逛起。買完十一點出頭,上四樓啃餅乾,肚子餓了XD 原本想說先去吃個午餐再回來逛,但怕下午人變多,還是先把三樓、一樓和地下室都逛完才走,因為晚上還要去小巨蛋看火焰之舞,不打算多留。這次最有趣的是看到有人擺桌遊!N39的瘋狂島和N40的鹿言工作室!雖然沒停下來看,但讓人眼睛一亮!

這場人不多,以冬季場而言挺正常的。
IMG_5440.JPG

聖誕節快到了當然要買我最喜歡的聖誔餅乾!
IMG_5439.JPG

每啃一個聖誕餅乾,就會多一朵檞寄生
IMG_5454.JPG

  第一天買了3,840元,控制得很剛好。

IMG_5441.JPG

  這張海報呀,我歐美翁就想買了!翻完了作者目錄和畫冊,在一堆歐美人物中,我最喜歡的卻是穿上狂戰士盔甲的凱茲>///< 在黑白版和彩色版之間猶豫了一陣子,選了彩色版。一張A3塑膠海報只要150元超值得!
IMG_5442.JPG

  逛攤時發現這個護照套,覺得封面的神兄弟好可愛!
IMG_5443.JPG
背面的奇異博士直接把我擊沉,買了!不用提醒我短時間內用不到,I KNOW。
IMG_5444.JPG
回家打開發垷裡面還有格魯特,超可愛!
IMG_5450.JPG

  逛攤時發現的鬼滅之刃BG CP明信片組,作者畫得好好!
IMG_5446.JPG

  這是逛攤時發現的超讚尤達寶寶迷因本www
IMG_5448.JPG
我就給大家看個一頁w
IMG_5449.JPG

  還拿到了超可愛的三哥無料。
IMG_5452.JPG

 

  第二天有攤位,早早起床準備出門。有了昨天的經驗,今天只穿了洋裝加西裝外套,很剛好。社團進場排隊雖長(有工作人員整隊!),但消化得很快,快速開攤完開始家庭代工,我家攤主好久沒新刊了!一樣準時開場,今天只有要買一攤和面交,於是開始逛攤。老人如我,只對《魔法騎士》的音樂有反應XD 昨天也只認出了《黑執事》第一季的ED2〈Brid〉。昨天就有注意到國際電玩展的攤,但今天才看到他們用常在日本影視中看到的商店街方式抽獎,於是開心地臉書點讚玩抽獎!抽到資料夾,剛好拿來放明信片和貼紙,今天買了好多貼紙!是讓人開心的小垃圾XD BTW,有人說場內網路很差,昨天甚至斷線,但我用台哥大都沒什麼問題。看到一本很棒的《Hollow Knight》同人畫冊,差點手滑買下,但還是忍住了。買了以前在巴哈姆特上看過的鬼滅之刃四格彩漫本,在葫蘆夏天帶了兩本二手本XD 最終花了1,280元。

  中午先去買電影票,今天打算提早收攤去看《新解釋:三國志》。借好Youbike後開始想怎麼騎過去比較近?才想起可以騎校園裡XD 太久沒在校園裡騎車w 然後就不意外的迷路了orz 幸好只轉錯一個彎,回到舟山路我就記得怎麼走了!因為很近,所以買了法點法食的鹹派當午餐,點了松露磨菇口味,不加熱也很好吃!

IMG_5458.JPG

  因為聽說會場網路差,我特地帶了一本昨天買的小說,打發時間用,結果完全沒翻到www 不知為何今天非常地充實,時間就在顧攤、逛攤、聊天、看本中度過了,在會場上就把新買的漫本都看完了,還推薦給朋友看,以及推坑(「我昨天買了這個,超可愛!攤位在那裡。」、「我覺得這個你一定要買!」)。

  三點收攤去看電影,好看!再慢慢走回新生南路的「保護傘」用餐。柚子茶好喝,冰火菠蘿油好吃!回會場騎車回家,結束這次的CWT。

IMG_5462.JPG

IMG_5463.JPG

  題外話,原本以為今年沒機會再穿洋裝出門了,但因為這兩天回暖,第二天開心地穿了〈神探家族〉出門,而且加配件加得很開心:項鍊錶換好電池了戴一下吧,耳環一定要啊,戒指也來一下,嗯…加上外套後好樸素,再加個胸針吧!頭飾早就準備好了不用擔心。如此這般地最終全副武裝出門。所以回到家後想說請我爸媽幫我照個全身照,畢竟我自拍超爛。結果他們拍的完全不能看。拍照技術不好加手機相機差,最後只有一開始我媽用我手機拍的還可以看,但我手機一掉到低電量她就不敢用了orz 然後我覺得我應該買個吊帶襪的綁帶,雖然我不知道那個叫什麼,不然大腿襪一直往下滑>"<
IMG_5466.JPG

終於可以用上這個胸針我好開心!
IMG_5468.JPG

  感謝大家的認親禮!其實今天太忙了根本沒認什麼人XD 以下都是坐在攤位上的收入XD
IMG_5469.JPG

今日收獲
IMG_5470.JPG

歌劇魅影2021桌曆,印刷很讚!
IMG_5471.JPG

傑克船長的立牌兼吊飾,同攤還有超大超帥的葛林戴華德立牌!
IMG_5472.JPG

終於重新布置了房間,拖了好久XD
IMG_5473.JPG

我愛溫馨療癒的小垃圾!
IMG_5474.JPG

 

  好了,以下為本場刊物感想,這場買最多的是鬼滅之刃。

1.[鬼滅] 咕咕飼養日記 by 半半

IMG_5513.JPG

  貓頭鷹杏壽郎超可愛的>///< 肥出雙下巴笑死XDDD 好喜歡伊之助叫牠「咕嚕咕嚕大眼睛」!狸貓猗窩座也好可愛!

 

2.[鬼滅] 鬼舞辻株式会社 by Kenji

IMG_5514.JPG

  首先我覺得裝訂有問題,書皮明顯比內頁短,翻起來超怪。無慘真是個慣老闆,路上隨便拉人也太狂w 對鬼滅進度只到無限列車的我,對繼國兄弟並不熟,但這對兄弟好有事www 特別是弟弟,這本裡根本是個M XDDDDDD 無慘的興趣很可以。巖勝真是個盡職的好員工。凌晨三點接電話好慘。最後一頁:我就知道會這樣wwwww

 

3.[鬼滅] 滅鬼之外 by Kenji

IMG_5515.JPG

  我感覺到了作者對義勇滿滿的愛wwwww 最喜歡「我絕不承認!!」這一格XD 潛入花街呀,伊之助不化妝比較美吧?義勇熊抱怒火衝天的實彌好評XDDDD

 

4.[鬼滅] 鬼柱&蝶 by 岳印

IMG_5516.JPG

  逛攤時看到這幾本,才想起來在巴哈姆特上有看過。而且是在我看鬼滅動畫之前,所以我原本一直以為義勇和忍是一對XD 看了動畫才解開誤會XD 作者的四格可愛又有趣,我覺得不知道鬼滅的人也可以看得很開心!義勇要渡三途川時,船夫沒等他上船就划走了,是多邊緣XD 可憐的鱗瀧掉頭髮了。抱貓給忍是多故意www 直球好評!封底我相信義勇絕對趕得出來XD

 

5.[鬼滅] 鬼柱&蝶2 by 岳印

IMG_5517.JPG

  想學彌豆子出門殺鬼的義勇好可愛XD 珠世及愈史郎這對和忍及義勇這對的對比好大XD 「妳看到了嗎?這位姊姊。」和「再來一杯!」這兩格好讚!戀柱造謠得好!而且根本是事實www 

 

6.[鬼滅] 鬼滅童話小劇場 by 岳印

IMG_5518.JPG

  義勇綁伊之助太還原w 頭套切了又縫回來好可愛XD 義勇都不照劇本演XD 付w錢w買w毒w 忍故意的吧XD 胡蝶家演灰姑娘的後母和姊姊們好適合,灰姑娘的禮服也好適合香奈乎!善逸吐槽得好!

 

7.[復聯] 後世界 by Dee

IMG_5519.JPG

   一年的等待是值得的。寡姊和東尼就這樣看了半小時XDDDD 索爾和浩克好外掛呀。HP的話引用得真是恰到好處。經典畫面重現!不要咒克林特啦XDDDDD 我還想看他活到老。

 

8.[錘基] 你是我的陽光 by 松坂

IMG_5520.JPG

  我家攤主的新刊。剛看前面時,想說:這是清水文嗎?再看下去,嗯,我家攤主總是不會讓我失望(一手比讚一手比OK)。復四後的錘哥回想過去和洛基相處的時光,虐中有甜,無肉不歡XD 最後給了大家希望。

 

9.[錘基] Again by 果南

IMG_5453.JPG

  其實我還沒有看完。隨緣居看到作者更新才發現出本了,以及我當年沒有把這篇看完XD 應該是因為我換工作後只能用手機看隨緣,很容易錯過更新,一不小心就忘了繼續看XD 全文可看AO3,通販看楓林館好賣家,請自取。

 

10.[GGAD] 共犯 by 澈

IMG_5521.JPG

  澈大的手速從不讓我失望。太跟得上進度www 覺得原著的AD也是這樣想(垂淚)。

 

11.[星戰] Meme Yoda by PatonaNatsu

IMG_5448.JPG

  同上所述,滿滿的迷因wwwww 最喜歡「我的手機」XD

 

12.[原創] 老派約會 by 黑色觸手/變種水母

IMG_5524.JPG

  封面超美,但意義超令人噴飯XD 彩頁好棒!亞伯勒對法洛總是很過份呢XD 覺得錫安註定走父嫁結局,獅爸爸太寵她了w 第三章雖短,但又甜又虐(摀心)。替法洛罵亞伯勒的庫克好讚,先去關心法洛的亞伯勒也是。我好愛波頓QQ 第八章超讚www

 

13.[原創] R&C 再錄 by 黑色觸手/變種水母

IMG_5525.JPG

  我之前只買過《C》,原來《R》我有在網路上看過呢!彩頁好讚!為了酒生氣的法洛和波頓真像呢XD

 

14.[二手] AVENGERS HAPPY DAY by 籃寶

IMG_5461.JPG

  所以隊長錯拿了小蜘蛛要外送給忍者龜的比薩,對吧?綠寡、盾鐵、狼隊、EC和錘基,對吧?

 

15.[二手] THE LEAGUE OF VILLAINS by WARUSONBO

IMG_5460.JPG

  日文本,這樣的反派聯盟可以給我多一點!共通敵人是小勞伯道尼(正確無誤)笑死我了www 你們說早安的方式太激烈啦!Boss把下屬收服得服服貼貼。真的抱了隻黑豹來養太可愛!我都可以連到金牌特務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