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DC家大合照鎮樓。這場的coser都好優秀!

IMG_5335.JPG

  因為攤主意外取得攤位,這場以小精靈的身分進場,不過預售票早早買好了,40號,實聯制資訊也是早早就填好了。坐車到三重,第一個感想就是:好熱。我家下雨又濕又冷,所以我裡面穿了禦寒衣,外面加了防水防風的外套,這裡則是沒雨,高溫,大概是23度和26度的差別吧,在等攤主的時候我就忍不住脫外套了,不過後來有飄起小雨。進場時全家預售票整張收走,換成紀念票,加上場刊和資料夾。

IMG_5327.JPG

  快速開攤(可能連一分鐘都不到XD),慢慢等十點半活動開始。開場的拍手鼓掌有讓人懷念的感覺。有攤位的好處是戰利品有地方放!掃完清單上的物品後可以悠閒地逛攤~但我不到十一點半就肚子餓了(為了搭車出門,六點半就起床吃早餐orz),於是半途登出先去買午餐。這次找到了離會場很近的聚港食咖啡廳,買了冰火豬排蛋菠蘿包,好吃!份量也很足,原本還帶了麵包,場上也買了點心,準備肚子餓時墊墊胃,後來都沒用到XD

IMG_5330.JPG

  後來和免小奧邊逛邊聊把剩下的攤逛完,又另外到場外看coser,這場真多厲害的coser呢!除了一開始看到超高的黑魔女和烏蘇拉,DC家超多人,特別是黑蝠鱝!阿茲和克羅里(最喜歡女版的兩位手牽手逛攤),鬥陣特攻,可能出自電玩的戰士?兩隻不同風格的傑洛特,不知出自哪部作品的三姊妹(我們猜會不會是灰姑娘的兩個姊姊和後母,或是出自音樂劇?),完全沒認出來的七七XD 漪蓮的寡姊超美,又看到星爵了!這次在找格魯特XD 樂佩!艾莎和傑克一起出動啊!而且艾莎是冰雪奇緣2最後我說像新娘禮服的白衣裝扮>///< 看到瑟蘭督因我超驚訝,好久沒看到中土的人物了,能否期待魔戒重映後來個文藝復興?有人出無敵破壞王2版本的艾莎呢。傑克船長身邊跟了個薩札拉XD 看了免小奧的照片才知道很多coser在場外,有超少見的夜魔俠和美隊3的叉骨!奇異博士有自帶大餅(誤)!復3的錘哥!女巫!後來看到她和幻視一起到舞台上坐著我好開心!另一個版本的黑魔女,一旁兩位應該是王子和公主?很多位雨傘學院的5號和4號?只拍到DC家的合照,沒拍到Marvel家的真可惜,希望主辦單位會PO。還看到一位猛禽小隊的黑金絲雀,那編髮超猛的!下午在攤位時還看到了夏洛克和華生,也覺得好久沒看到了。

  BIO的音響很好,音樂很清楚,廣播也是。聽到了馬蓋先和霹靂遊俠(應該),冰與火之歌,有魔戒的〈Let it be〉我好驚訝!搖滾莫札特的〈L'Assasymphonie〉和〈Debout les fous〉(如果我沒記錯),大娛樂家的曲子播了四首呢!好像是〈The greatest show〉播了兩次,〈This is me〉和〈Rewrite the stars〉,抱歉我不太信任自己的記性。其他我只認得冰雪奇緣的〈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了。

  這次很難得有猜拳送主題帆布的活動,記得往年都沒有活動,頂多蓋章和coser大合照,我們還想到有相框合照活動,後來翻了翻日誌發現記錯了,那是DCXMarvel only的活動XD 那場還有超有趣的海王粉崩潰實錄XD

  除了清單上列的,我另外還買了C01的死侍貼紙(可愛!)和(應該是)I18的勇度徽章,8 bit的風格真可趣!F25、F26 Jasonz Artwork的作品也好棒!只是最喜歡的奇異博士我買過明信片了,不然會想收海報,A3海報150元不貴啊!畫冊裡面我最喜歡的則是凱茲XD 無料超有梗!今天難得有人問了我的服裝,我要再說一次,金銀雙樹之星輝是取材自《精靈寶鑽》的雙聖樹,是中土上古傳說,襯衫也是用對精靈的印象刻畫而成,現在正好在復刻,預訂到11/28,有興趣歡迎去看看!特別是襯衫,超百搭!

自拍廢如我,只能放個初版的檯照給大家看。生成色襯衫和藍色長版裙子,和我買的一樣,只是我的襯衫是簡版的。
9f8778d5gw1f9xj3jq28rj20qo140n44.jpg

  對了,之前有一次CWT擺攤時,隔壁攤的小精靈提到他家攤主出本的Hazbin Hotel(我應該沒記錯)國外很紅,但國內沒什麼人看,這次只有他出本,結果買氣意外地好。這場看到很多攤都有出這部作品,還有coser,真為他開心。

  場次三點半結束,我一直記成四點,和攤主一起到西門萬年的加爾各達餐廳聚餐,滿載而歸。

炒雞丁咖哩,對我而言辣了點,很下飯!
IMG_5338.JPG

奶油烤餅
IMG_5339.JPG

  首先,感謝大家的認親禮!另外我覺得12月的CWT會很多新刊呢!真期待,馬上就到了呢!

IMG_5342.JPG

  這次的戰利品,這次預算抓得太剛好,幸好也沒有買超過XD 補了一些以前沒買的既刊,這場還有法札糧好開心!

IMG_5343.JPG

  I22 MannaD的甜點,結果我到現在都還沒吃,所以可以幫它們拍照XD

IMG_5344.JPG

  還沒看后翼棄兵的我,先買了它的印象耳環XD 有空再來看,畢竟除了網上沒看到負評,今天還有兩個人當面安利我XD

IMG_5345.JPG

  不小心拍得很暗的周邊,包裝反光= = 神兄弟的貼紙很可愛,寡鷹棒棒糖吊飾效果很好,勇度徽章那8 bit的風格真的很有趣!

IMG_5346.JPG

  無料,這年頭無料都那麼精美可以嗎?!作者讓我付你錢啊!

IMG_5347.JPG

  最後想了想,其實這場錘基的東西還是挺多的,除了周鳥的《親愛的實踐家》和佑季的《深淵之夢》這兩本新刊,兩位的既刊,我家攤主雷思利茄子煙煄鮭魚千秋M.貓子的既刊,上條隼雷噓的周邊,兩份貼紙(一個我有買,另一個我家攤主有買),當然還有很多我沒列到的,如果是之前都沒買過的人,這次應該還是可以逛到荷包失血XD 期待12月雷思利和我家攤主的新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