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地想逛原創場,但這一場的體驗真的非常差,和上星期的CWT原創嘉年華不能比,和它自己以前的場次也不能比,以後我真的不會再參加了orz

  官網上我找不到資訊,現場看到入場加場刊要200元真心嚇到,就一天的活動而言好貴!特別是後來看到有人挖出來官網最早寫一般入場費用是100元,後來改150元,而場刊標價是80元,還有其他資訊是一般入場150元加場刊一本,現場則一律是早就開好的200元發票,所以到底是?

IMG_2704.JPG

  場刊本身我也很有意見,攤位配置圖放在中間很不好翻,本次爭議最大的D排甚至直接消失在攤位配置圖上?!實際攤位配置可參考這裡

IMG_2705.JPG

  不過各攤的攤位圖還是有放啦。

IMG_2706.JPG

  本次最讓我傻眼的是攤位配置,因為我要買的攤位在C排和E棑,看到夾在中間的D排我實在很黑人問號,在原創攤中間出現二手玩具市集?真心為面對D排的攤位攤主難過。CN和RF一起在花博辦我不是第一次參加(我參加過CN8),但這次的體驗真的很差,以前原創場大家互相交流的氣氛完全消失,原創攤位上頻頻出現二創商品,以及大量的空攤都影響逛攤的感愛。後來看到其他人討論,才知道現在的活動是D1:PF+RF,D2:CN+RF,是不是很多攤主第二天的CN也當PF來擺?而有的PF攤主根本不知道自己第二天的CN有攤位?連主辦單位自己都認為第二天是PFD2?主辦單位自己也沒有控管,這到底還有什麼意思?(其他參考

  我真的懷念起以前CN3、CN4還在中正堂的美好了。全場都是原創,不論是攤主和攤主、還是攤主和讀者,都可以很自然地交流,氣氛非常好。說起來我最早會參加原創場還是因為東周列萌志呢!為了去買共通線劇本諸子浴沂圖資料夾XD 也順利拿到了贈送的諸子書籤。CN4甚至買到超過1,000元XD 現在只能說回不去了吧。

IMG_2707.JPG

  離題,回頭看了下CN4的門票,當年還是CN帶RF,現在則是RF帶PF和CN了,感慨啊!以前也參加過PF,覺得就是比較沒人氣的FF,沒想到現在不但二天剩一天還和RF合體。CN4當年的集點活動很不錯呢!在三個攤位消費就可以憑集點貼紙換海報或紙膠帶,我換了紙膠帶,拿來貼海報超好用!

  總而言之,這場我只買了760元,都是我原本購物清單上列的,就算加上門票都沒超過1,000元w

IMG_2693.JPG

  里約的《SMOKERS》#1,自己之前在噗浪上陸陸續續有看過他的作品,但買了這本才發現是同個世界觀呢!不同篇的人物也會交錯出現,很有意思!

IMG_2701.JPG

  里約的《失業殺手互助會》Vol. 1,故事非常有意思,有興趣的都可以自己上網看哦!好喜歡又帥又萌的柯爾XD 傑克和羅倫斯的互動也好有趣XD

IMG_2702.JPG

  阿盧PEC的《Fool's Dance》,這本,超萌!超可愛!線上看這裡,原來還有這樣的彩蛋~ 真希望這兩位修成正果呢!

IMG_27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nki324 的頭像
    zenki324

    希露因的天空

    zen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