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乖乖排一般進場,雖然因為換衣服和化妝而比預計的晚了半小時出門,幸好隊伍沒有很長,冬天的CWT這點超好~ 不過等隊伍開始前進時,我一回頭才發現看不到尾巴了XD 路上看到一隻可愛的邁爾斯跳上跳下,可惜忙著進前進沒辦法拍。慣例先上三樓掃貨,因為打算把麻糬攤上的盾鐵本各帶一本走而將它排在最後一攤,可惜到攤上時《Happy Birthday, Steve Rogers》已經完售了,其他順利入手,包包也如預料的變得好重XD 到一樓買書想順便認親時,被O排的兩大條人龍嚇到,黑壓壓的一片全是人啊!完全擠不到攤位前,放棄。上到四樓啃麵包,愉快地和兔小奧會合並坐著聊天,感謝兔小奧借我盾鐵本看,當初錯過這本我好扼腕啊!錘基本也好看!越坐越冷,但我發現我好懶得再去逛,想說反正明天再慢慢逛就好,下到一樓扔個認親禮就先回家了。

  第一天支出6,570元,全在購物清單上,超難得!

IMG_3016.JPG

香港文宣

IMG_3017.JPG

第一天拿到的認親禮,感謝~

IMG_3018.JPG

買佑季的《Frankenstein》抽到雙明信片版本,超開心(青蛙狂舞)!

IMG_3019.JPG

村長的《Hello, Brother》送的明信片也很可愛~

IMG_3020.JPG

終於下定決心買了漫威衍生耳飾,馬上戴起來!

IMG_3022.JPG

  題外話,第一天晚上和我家攤主去看鋒迴路轉,超好看!我要收藍光!我好想要那個馬克杯

  第二天社入,快速地場佈完開攤,然後就先到斜對面認親了XD 我要放Mumu的攤位一隅,超喜氣!

IMG_3023.JPG

然後我就把我今天的購物清單清空了,因為就只有一份無料XDDDDDDDD

IMG_3024.JPG

  於是開始逛攤消耗預算XD 唉呀這個明信片好可愛,買!唉呀這本原創我還沒買,買!這個絲巾好好看哦我剛好缺一條絲巾,買!就這樣把三樓、一樓和地下室都逛了,中間不時回攤位上放我家攤主出攤,和隔壁的小精靈聊得一見如故(可我忘了要對方的噗浪QQ),總而言之是個愉快的一天。說到那個阿拉丁之亂呀,我是在下午從一樓還地下室回三樓時,在走道上看到,回到攤位還和我家攤主說:「有位阿里王子超帥的!」,並在對方經過攤位前時抓著我家攤主說:「快看!」,可是我家攤主沒看真人版阿拉丁,反應冷淡,回家滑噗浪才發現火燒超大呀XDDDDD

中餐又吃野餐咖啡的法式鹹派,剛出爐的超好吃!

IMG_3027.JPG

忘了叫什麼名字的飲料,好喝!

IMG_3028.JPG

  晚餐原本想帶我家攤主吃TimeOut,才發現它的公館店收了QQ 改吃了拉芙漢堡,好吃。一起看完了大說謊家才打道回府。另外說件有點可惜的事,當天漫坑有辦活動,原本有想說去看一下,但,完全抽不出時間orz 聽說活動辦得很成功,真是太好了!

IMG_3029.JPG

  第二天的戰利品,原創本居多,所以說我的自由購物時間真的大多奉獻給原創本的XD 這樣才1,730元,連我一天的買本預算2,000元都不到,好便宜!作者們快出本啊(#Shut_up_and_take_my_money)!

IMG_3030.JPG

第二天的認親禮和無料~

IMG_3031.JPG

午夜牧場的星空絲巾,好看好摸又保暖,這一個月來我幾乎天天戴它上下班。

IMG_3032.JPG

我房間是黃光,所以有嚴重色差。

IMG_3033.JPG

BTW,隔居小精靈送我的巧克力餅乾是蘑菇造型,好看又好吃!

IMG_3038.JPG

 

以下刊物感想。

1.[盾鐵] Just in Case You Say Yes by NORI

IMG_3179.JPG

肉本,很讚,這囚禁蛇盾的監獄實在設置得太好了!

 

2.[盾鐵] Inside by Cass

IMG_3180.JPG

3P+雙龍,辣!黏人的Steve和遠離的Steve其實都很可愛呢~黏人的Steve一開始就襲胸啊XDDDDD 好愛這樣的Bucky。

 

3.[盾鐵] Ordinary Day of Superhero by Cass

IMG_3181.JPG

好喜歡Tony和Bucky這樣的聊天,Steve有Bucky,Tony有Pepper XD Tonyony揭開雜誌時看到的隊長表情也太可愛了XD 可憐的Fury XDDDDDD Friday叫隊長「父親」啊啊啊啊啊,太可愛了>///< 你們一定在要吃肉之前先吃肉嗎XD 反派太會挑時間,會被隊長揍很慘哦。Bucky你的吐槽太冷靜了啦www

 

4.[盾鐵] Be Your Everything by Cass

IMG_3182.JPG

復四後二人生還的退休生活,可以這樣退休真好~

 

5.[盾鐵] First Step by Cass

IMG_3183.JPG

被當眾拒絕的隊長好頹廢呀www 直接把Tony綁了的Natasha和Sharon好有女兒被欺負了的家長即視感XD Tony害怕隊長碰他的反應好真實。直接跨坐在隊長身上幫他刮鬍子的動作也太讓人害羞了>///< 趁機拍照幹得好。其實以電影的內戰而言,我不認為會有這樣的發展,但以我把所有同人都當平行世界的觀點而言,可以,這很甜。

 

6.[盾鐵] Wake up My Darling 1 by Cass

IMG_3184.JPG

麻糬說過很虐,所以早有準備,不過其實在前面滿滿的肉中就有一直不斷地透露出不對勁,所以真相並不難猜,作者真的很厲害呢!然後奧丁依然是個混蛋。

 

7.[盾鐵] Wake up My Darling 2 by Cass

IMG_3185.JPG

既是續集,也是前傳,講述第1集的前因。我特別喜歡死亡的登場,它那幾句:「在你的一生中我們有過很多次相遇,你知道的。」、「我們的緣分不算短了,Tony。」,讓我想到了這篇文(原文翻譯)。我喜歡第2集勝過第1集。聽說還有第3集?期待!

 

8.[盾鐵] DON'T LET ME GO III by PONG

IMG_3186.JPG

沒看過前二集,但閱讀起來毫無壓力。覺得作者將Steve、Tony和Bucky複雜的情緒都抓得很好呢,Wanda也是。原來死侍不是Tony的死神啊~好好奇下一集的發展!題外話,為何作者把鷹眼畫得那麼老orz

 

9.[盾鐵] 請來吻我 by 靈涓

IMG_3187.JPG

需要重溫那麼多次記憶才發現自己愛著Tony的Steve是大傻瓜!第一次重啟讓我想到了House of M QQ 天罰的影子確實對他們夠慷慨了。看到Pepper和Happy在一起好開心。「有個意念告訴我砍他的頭。」Thor good job!

 

10.[鐵蟲] 虛擬愛戀 by 卓芭子

IMG_3188.JPG

我有沒有說過我喜歡鐵蟲勝過蟲鐵?沒有的話我這裡說了。一本滿足!嚴格說起來,Peter是用Tony送他的禮物在自慰呢XDDDDDD 而自慰時被家長發現實在是超尷尬的www

 

11.[錘基無差] Hello, Brother by 村長

IMG_3189.JPG

錘基互動的插圖好可愛哦~ 喜歡Thor把Loki抱高高!

 

12.[錘基] Frankenstein by 佑季

IMG_3190.JPG

超、可、愛!臉紅的Loki好可愛!被Loki笑容萌到的Thor也好可愛!為什麼上個錘子會放電?!XD 馬上實測可用真是太好了!

 

13.[錘基] Last Chirsmas by 南瓜

IMG_3191.JPG

無料。好棒的聖誕夜。

 

14.[錘基] 永畫之境 by 芙

IMG_3192.JPG

「一切都在命運之中」,多麼玄妙的一句話呀。Loki害怕Thor看到自己霜巨人的面貌而裹足不前,但Thor會擁抱並接受他的。

 

15.[鷹寡鷹] Heaven Don't Have a Name by Mumu

IMG_3193.JPG

無料。看起來距離兩人初次見面已經有段時間了。

 

16.[Jelsa] Follow You by 冰瑚

IMG_3194.JPG

無料。「一直都是你,對嗎?」「是我。」好甜!一直守護著Elsa的Jack終於可以和她攜手同行了,這很可以!

 

17.[好預兆] Third Time's a Charm! by BANANA

IMG_3195.JPG

賴床的克羅里好可愛!大腿枕!這什麼聖光加持XDDDDDD 克羅里的購物袋好可愛!長髮造型的克羅里也好好看!側w髮w辮wwwww 上面還撒了星星,太可愛了!

 

18.[好預兆/上司組] 晨炮之後 by 阿醇

IMG_3196.JPG

原本沒打算拿最後還是拿了的無料。幫化妝保養根本是情趣。 好喜歡兩位的互動。

 

19.[好預兆/上司組] Those Ineffable Things by 唐星黛

IMG_3197.JPG

我真的、好喜歡上司組,也很喜歡這位作者的文章。一堆兔子太可愛了www

 

20.[原創] 麗島狂想 by MOGA!

IMG_3198.JPG

我覺得我媽非常需要看,但塞給她她沒看XD 有時歷史總是驚人地相似呢~ 雙向書,左翻是正經歷史,右翻是作者以前的作品,再看還是很讚!

 

21.[原創] 人外的星期五if——鬼族的變愛守則 by 布里斯

IMG_3199.JPG

這兩位的變愛互動好清純好可愛呀~

 

22.[原創] E II by 黑色觸手

IMG_3200.JPG

雖然早就覺得這對會是BE,真的看到還是很胃痛orz 作者畫得好棒QQ

 

23.[原創] The Mausoleum of Love by 黑色觸手

IMG_3201.JPG

眼眶含淚的法洛根本叫人無法拒絕啊!!!好美!婚姻就像一場交易,讓我想起了羅蘋奶奶古靈系列裡的繽城商人們呢。

 

24.[原創] 極短篇漫畫集——慶生的神明大人 by 9歲

IMG_3202.JPG

幸好買對了。嗯,是這樣的,作者目前有兩本短篇集,我買過其中一本,然而總是忘了是哪一本,站在攤位前像賭博似的選了一本,幸好選對了。

覺得作者可以在一頁的篇幅裡描述一個完整的故事實在太強了!

 

25.[原創] Sparking Journey in Kyushu by CUBIC

IMG_3203.JPG

看別人的遊記總是很有趣呢~ 然後希望下次自己有機會去玩!

 

26.[原創] 七月半番外篇——眷戀 by 爻乂

IMG_3204.JPG

主角對甜食的執著,好驚人啊!為了休假挾持任務目標的前輩www 「滿足慾望有什麼不對!」說得真好!

 

27.[原創] 七月半番外——湄友那塊地 by 田日

IMG_3205.JPG

沒有那塊地。很真實的社運記錄。

 

28.[原創] 街擬街擬 Streets Become Human by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2019年畢業製作 

IMG_3206.JPG

之前在噗浪上看過轉噗,看到有集結成冊就開心地買下來了。很喜歡對街道的介紹和擬人的設計,讓我對各個街道有更多認識呢!就造型而言最愛西園路。借給我媽看她也覺得好看,可惜文字對她而言小了點。

最後放個大合照。

IMG_32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nki324 的頭像
    zenki324

    希露因的天空

    zen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