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寫這篇文是因為有親友以為我不會看原創,我:???我可是曾認真考慮不參加CWT只參加歐美翁和原創翁因為我現在只買這兩大類本子的人耶!所以我決定隨意來推薦一些我喜歡的原創本,所謂隨意就是想到什麼丟什麼,沒有特別的意義。

 

變種水母/黑色觸手的《E》系列

IMG_2673.JPG

  很棒的人外R18系列,我最早是在噗浪上看到轉噗〈敬友誼〉而知道這個系列。可惜當年的ICE我遲疑了而沒有馬上入手,至今仍缺了《R》。大概因為是從〈敬友誼〉開始看起,我最喜愛的角色是波頓。雖然亞伯勒和法洛超閃超甜,但我更在意殿下和格雷姆的發展啊!!!

 

凱子包

IMG_2674.JPG

  圖超美,故事也很讚,以女子為中心。《樂園》邊看邊猜出場的角色有誰很有趣,雖然我一堆猜不出來,連男角我都是看第二遍才認出是誰XD

 

漢揚的《人外的星期五》系列

IMG_2675.JPG

  也是偶然在噗浪上看到轉噗,然後就把這系列追起來了XD 每周五連載,有興趣的自己看。

 

9歲

IMG_2676.JPG

  最早是看到《我是主角?》的轉噗,覺得很有意思。去年CWT就一個手滑把這三本帶回家了XD

 

開皇人的《少年你骨骼清奇

IMG_2677.JPG

  再次重申,我是因為開皇人的盾鐵文而入盾鐵坑的!然後就連他的原創也一起看起來了XD 這篇文章真的很有趣呀!看完喜歡的話,買本之餘別忘了也催作者把第二部寫完哦^.<

 

金時的《Dragon》

IMG_2678.JPG

  我第一次參加原創翁時買的小說本,我非常喜歡,有寫過感想,可參考。

 

九穫的《龍之夢魘

IMG_2679.JPG

  圖美,故事也好看,當年看到實體時覺得二年的漫長等待是值得的!以前寫過的感想在這裡

 

頸椎

IMG_2680.JPG

  頸椎的作品都很讚啊!!!當然我這邊是放出了某種類型的作品XD 《貓咪與他們的產地》和《給愛麗絲》也都很棒哦!話說我好愛《一頂安全帽引發的家庭革命!》中的這幾句台詞:「那你告訴我!沒有錢是要怎麼買吃的喝的!?你養我嗎?」「好啊!我養妳!」跟「後來我追她追了三年才好不容易結婚了呢。」「慢著!那個是老媽!?」XDDDDDDD 封底也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nki324 的頭像
    zenki324

    希露因的天空

    zen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