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昨天便打算來,但臨時改殺去中研院,於是今天才來~

  剛到時很驚訝場外非常多coser,當然平時場次會有coser不意外,因為這場是原創,所以我實在沒料到會有這麼多coser XD

  一進會場就因為沒注意到地面高低落差而踉蹌了一下,開始慢慢逛攤和看展。現場有點昏暗,空氣流通不會悶,空攤有點多,甚至看到熟悉的攤名XD 但有些攤只是比較晚到,因為逛第二遍時就有來擺了。我覺得比較可憐的是被空攤影響到的攤位,像E排的最後一攤,前面有兩個空攤,那一排只有一邊有擺攤,尾端又是演講區形成的死路,可能有些人便跳過最後一攤了。A排和B排中間走道則太窄,兩邊攤位都有人在看的話中間就過不太去了。最特別的應該是每排都是邊攤,東西放後面都不用擔心影響到其他攤XD 然後有擺二天的社團東西直接放桌上只用布蓋住我也很驚訝。馬來西亞國家館和「超級英雄」大會主題畫展很不錯,特別是馬來西亞國家館的手搞展出,和看照片就是完全不一樣呢!可以翻閱歷屆金漫獎得獎作品也很不錯。周圍還有很多超級英雄的立牌,我只拍了籃寶的。

IMG_2655.JPG

  現場還有集章活動,集滿可以換資料夾一個,臉書按讚還加贈一把扇子。我覺得胖吉很可愛,特別是他的耳朵!話說我不太懂,蓋章區都是一個印台、印章加一個軟墊,我以為軟墊是墊在紙下讓大家比較好蓋章的,但為什麼好多人都直接把印章放在軟墊上?所以我的集章紙正面很花。

IMG_2670.JPG

IMG_2669.JPG

  再來秀一下我今天的戰利品,花費一共是1,260元。

IMG_2663.JPG

  「瓶子中的鬱金香」的鳥明信片,從攤位前走過便被吸引了目光。火精靈鳥還有出壓克力吊飾我好心動啊!

IMG_2664.JPG

  「長耳朵 Long Ear Story」的小繪本《月亮、起司、老鼠村》,圖和故事都很可愛!話說我是不是拿到展示標價用的本了?!如果是的話,作者對不起 m(__ __)m

IMG_2665.JPG

  【A&D】Angels&Devils《Fragile Sparkling》,很美的繪本,不但硬殼精裝、燙金裡面還金色印刷,一本才240元我覺得超值得呀!

IMG_2666.JPG

  同個社團的軟琺瑯金屬水晶掛飾和麻雀刺繡熨燙片,掛飾想送朋友當禮物,繡片想繡在包包上。

IMG_2667.JPG

  「狐日和」的萬聖節貼紙和《對了,就去狐狸村吧!》。從偶然在台灣同人誌中心上逛到星空墨水和紙膠帶開始認識這位作者,覺得他畫的東西都好可愛、好好看哦!每個都想買但沒那麼多金錢和空間啊>"< 所以有這本插畫集實在是太好了!原本上次CWT就打算收,但因為攤位前人潮眾多就先跳過了。

IMG_2668.JPG

  最後是順手拿的宣傳單。鳥社團連攤活動的集點卡超可愛!雖然我已經買本了,但覺得《Fragile Sparkling》的宣傳單好好看所以還是拿了XD

IMG_26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nki324 的頭像
    zenki324

    希露因的天空

    zen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