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穿個T+外套出門,但在房間裡一直打噴嚏,臨時換了長袖,到了會場只覺得好熱= =我又被家裡的氣溫給騙了orz感謝松坂妹帶我社回,早早買好了預售票,直接刷QR code好先進啊!非常迅速地場佈完成,看起場刊才知道網路售票入場和一般入場的時間有差,因為時間還早,玩起了填字遊戲,努力地找電影英文片名,這次只有二、三題不會請教親友好開心!換到了獎品是賤賤的貼紙。
 

開始入場前先在場內晃了一圈,想說不給攤主添麻煩什麼都沒有先買,最後在C01排隊時網路購票入場了,剛開始的幾首音樂怎麼那麼耳熟XD 開始播Star Trek時全場尖叫啊XD尋著自己的購物清單,有幾攤無料都被拿光了,很多列在清單上的本子則是翻了翻沒買,因為我挑XD我除了錘基本幾乎生冷不忌之外,其他配對的本我很挑作者,很多時候不是作者寫or畫得不好,但我就是沒那麼喜歡,清單上原本列最多的是盾鐵本,但後來我反而EC本買比較多其實也才二本XD照例巡完購物清單上的攤位就開始逛全場,人潮很多呢!以及各種連攤:POIDC、盾鐵、盾冬。
 

逛完一圈開始玩會場的另一個遊戲:絕地救援,一開始不知道從何找起,找到第一個之後就找到邏輯了,順利收集五款卡片,向櫃台換取獎品及冬兵卡片!回到攤上時赫然發現抽獎券還沒投,但我在填寫時遇到了比寫填字遊戲更大的難題:姓名是要寫本名還是暱稱?後來還是寫了暱稱XD另外我這場達到了一個新的里程碑:開口問coser可不可以拍照,我以前都只敢遠觀而不敢褻玩焉,可愛的高譚企鵝讓我破戒了>///<這場coser雖然比較少但都打扮得很讚呢!像是神力女超人和蝙蝠俠、超人、小丑女(還有男版的!)、小丑、奇異博士和一堆小鳥XD當然還有吉姆、史巴克、老骨頭(真的有!這裡自己往下拉!)和蘇魯,似乎還有契柯夫,但我沒有看到。後來還在會場看到好棒的鷹眼和魅惑女巫,好開心!以及魔鬼剋星的愛琳和霍茲曼!
     

時間已近中午,和兔小奧坐在出口的台階上聊天&分食藍莓派,好好吃哦!目光一轉發現有人出學院版的關、瑪莉珍和黑貓啊!當然還有一隻小蜘蛛,這根本是小蜘蛛的後宮啊XDDDDD 嗚嗚嗚可是我把手機留在攤位上什麼都沒帶,等我拿手機出來後,剛、好、下、雨、了!原本在戶外的人轉進入會場,錯失了一次機會QQ幸好後來在會場裡有再拍到,還看到了學院版的冬寡啊!冬兵還帶著吉他好有fu XD 許願牆很有意思,好多人求同好及安利邪教(幹得好!),一旁的親吻貼紙已經漫延到人物臉上啦www
     

另外特別要提的是商業攤──台灣普泰,位在穿堂,走過去發現在賣星際大戰和漫威的手機套啊!!看得好心動啊~~而且星際大戰第二件3折、漫威第二件7折的樣子,最後忍不住買了一個復聯的手機套,一開始看成一件299元,後來發現是自己眼殘,一件是199元,就開心地買下來了!
 

因為和Kuma借了幾本錘基本看,加上肚子有點餓,跑去買了藍莓派上二樓邊吃邊看活動,剛好問答遊戲開始了。一開始的資格賽問題也太有趣:快銀是X教授的孩子嗎XDDDDDDD上台參賽者的人數好多啊,而且前面的問題回答都是一面倒,懷舊影集題出來時,聽到旁邊的小朋友說:這些在播的時候我都還沒出生呢!我心想原來我老了orz我雖然沒有每一部都看過但起碼聽過,結果一題帥啊老皮!刷掉了所有人!幸好天爵的阿福救場成功XD最後一題一貫的困難:寫出星艦迷航記主要七人的全名和職稱!讓我想起了去年是寫出所有圓桌武士。於是只選出了一、二名,獎品還有送哈利波特的魔杖好酷哦!下面是限coser參加的搶杯子大賽,少爺要阿福參加也太為難老人家XD最後哈利不負眾望地發揮抓住金探子的精神奪得第一名。

陸陸續續開始有人收攤,又逛了幾圈後(因此多買了一本XD)跑到二樓休息一下,等松坂收攤再一起去吃午晚餐XD附帶一提我好好奇最後播的是什麼曲子?沒聽過但覺得挺好聽的。餐廳選在昨晚才找到的尋常生活小坊,距離中正堂很近,往捷運萬隆站的方向。很文藝、安靜的店,餐點也不錯,不貴,我只花了245元,餐點我沒拍,可以參考天爵的XD一路從四點聊到了八點半打佯,從電影聊到影集到動畫到漫畫到陸劇到港片到演員,我的電影待看清單默默地增加了好幾筆(心靈補手、天才雷普利和怒犯天條)XD原來大阪環球影城有店會賣日本的電影場刊,事前不知道不然我就去看看了。離開時看到一隻好可愛的貓咪,可惜手機掏得太慢、來不及丟球美人兒就跑掉了QQ感謝松坂、Kuma和天爵,當然還有主辦單位和與會的大家,今天過得好開心啊!

 

晒晒戰利品:

這次真的沒買很多,一共才花了1,010元而已。

[MH]親愛的,鑽戒要卡地亞 by 弦酒

ABow的Kingsman塗鴨本,讚!

[EC]Ballade by YAYA、You are the hole in my head by 阿蛇,兩本梗是相通的,可以將Ballade視為You are the hole in my head第一篇的漫畫化。

[盾鐵]I'm Here by 莫澄、在遇見之前 by 小夭,說起來我應該要買Another Way的,當時怎的默默放下了?

上條隼的錘基小鏡和雷3導演的推廣小報,很可愛呢!

最後是雨沢屋的雷文克勞書籤,嗚嗚嗚超美的QAQ
  

以上。

好了沒事請別往下拉

 

 

 

 

 

 

 

 

 

 

 

 

 

 

 

 

 

 

 

 

 

 

 

 

 

 

 

 

 

 

 

 

 

 

 

 

 

 

 

 

 

 

 

 

 

 

 

我警告過你囉!

 

 

 

 

 

 

 

 

 

 

 

 

 

 

 

 

 

 

 

 

 

 

 

 

 

 

 

 

 

 

 

 

 

 

 

 

 

 

 

 

 

 

 

 

 

 

 

 

 

 

 

 

 

 

 

 

 

很好,我要來安利邪教了!(以下以隨緣居連接為主)

 誰說洛基不能攻!基盾絕對可以有!

[復仇者聯盟][原創][基盾]意外中毒(pwp,監禁捆綁有,已完結)

強制、虐,中間一小部分讓我覺得有點...算獵奇嗎?我會看得不太舒服啦。

好冬鷹,不萌嗎?

[美國隊長][原創]洗腦陣線聯盟(冬兵&鷹眼中心,無配對,G,已完結)

冬鷹友情向,可以了解為何二人有交集。其實在美漫裡兩人也是好朋友,同樣身為狙擊手&嘴炮。

[復仇者聯盟][原創][冬鷹/ABO]非尋常戀愛

冬鷹CP向,含基鷹、強制,因準備出本了,等完售結局才會放出來。

附帶一提,我也好喜歡這位作者的綠鷹,詳情請見:

[復仇者聯盟][原創][綠鷹][哨兵向導梗]雙線交織

邪惡加碼,冬霜,又稱冬基、基巴、捅腎組XD,就是冬兵X洛基。

[復仇者聯盟][原創][錘基][盾冬無差]無罪辯護(隱冬霜?)

首先,它坑了,雖然是主錘基和盾冬盾,但截至目前為止,我看不出錘基、微盾冬、滿滿的冬霜wwwww 當全世界都拋棄洛基的時候,只有當初被奧丁雇來當保鏢、明明很討厭洛基的冬兵來救他,如果這都不算愛www 冬兵根本男友力爆表。

然後基巴組我也喜歡他們友情向,綠基巴鷹(Harry、Loki、Bucky、Clint)我都喜歡。

順便提一下我看過最冷的復聯CP,錘冬

[冬錘冬][霜鐵]屬於我的星(有H,慎入)

密碼如提示,照打即可。

最後最後,推薦一篇我正在追的霜鐵翻譯文,可以看到男友力爆表的洛基,當攻絕對沒有問題的!

[復仇者聯盟][翻譯][霜鐵][哨向]最好(最壞)的時代

我一定要推最新的這句:「我確實感謝他們之前照顧過你,替我。」>///< 之前最甜的一句則是:「你的。」

歡迎大家和我一起進入Marvel CP全部可拆可逆的世界(比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