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今天收到了靈魂之戰

精緻的書盒真的很漂亮!
 

討厭的米娜!

說真的,我寧可收龍槍編年史的書盒,馬哲理兄弟加奇蒂拉多讚啊! 可惜我編年史買好多年了.
會收這部是因為城邦的6折券快到期了,又不知道可以買什麼.
對這一套一直說不上喜愛,雖然裡面有很多喜愛的人物,但是劇情我很不喜歡,
對米娜更是討厭到爆! 這也說明了這個黑色貞德寫得真成功啊...
倒是很喜歡成熟的羅拉娜(之前都沒什麼她的戲份)、聰明的杰拉德、痴心的梅丹元帥和忠心的銳刃,
銳刃糾纏著在吃飯的明鏡聊天好煩XD
至於劇情...我覺得作者只是想將手上的英雄全部殺死,以免再被其他人糟蹋啊!
我寧可讓龍槍停留在夏焰之巨龍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nki324 的頭像
    zenki324

    希露因的天空

    zen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