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冰獨] Possible by 水豚子
IMG_4872.JPG

如封面所寫,是捍衛戰士和不可能的任務crossover設定,冰人假死到了IMF當局長的故事。IMF的各位好可愛呀,雖然我幾乎把不可能的任務內容都忘光了,但班吉和布蘭特可愛就好(喂!),不過私下調查新局長背景的大家真的很可愛!被噴了一臉咖啡的伊森真可憐www 冰人當局長很罩呀,大家都被收服了!西伯利亞勞改營出生證明和KGB探員證笑死我XD IMF的大家也好幫局長~ 故事結束大家也才剛混熟,覺得可以繼續發展下去呢!

 

2.[TGM+ER] Secrets And Lies by 瀾峰
IMG_4877.JPG

再說一次封面真的好美!Goose能和86的大家再聚、辦畢業典禮真是太好了!夢幻又溫馨!公雞發現Goose罹癌,有劊子手陪他一起真好,Goose很難先開口吧。但幸好,這次可以好好和大家道別。穿插Tears In Heaven 的歌詞好催淚QQ This is the last googbye. Goose和術士的互動很棒。冰獨根本一起走的。雞劊重回Goose任職過的醫院遇到舊識好暖~最後的信件真是神來之筆!

 

3.[團兵] 可是艾爾文太大了 by 囧紋
IMG_4878.JPG

先說,迷路到特典裡的索隆實在笑死我了wwwww
IMG_4879.JPG

囧紋大大的本子依舊好笑,即使很多迷因我沒看過還是笑翻XD 漢吉吐槽擔當,我喜歡她的眼神XD 到底誰吸誰www 好啦,互吸!戀童www 誤會大啦www 下半身www 里維你太直接了!團兵聯手坑殺其他團員啦XDDD

 

4.[吉里] Deal by 澈
IMG_4880.JPG

澈大出什麼我就吃什麼(咬餌)。雖然作者說只想色色但明明設定很用心,我看劇情看得比肉還認真!里維你明明是俘虜怎麼表現得那麼理直氣壯像個主人!好吧因為他是里維。香蕉和猴子背景太可愛XD 里維你平常都跟誰玩XDDDD 後記笑死我www

 

5.[灌籃高手] Buzzer Beater by 枕頭
IMG_4881.JPG

封底的三井可愛!宮城和三井的互動XDDD 三井:我有很想知道嗎?!赤木特地和木暮澄清可愛。三井和木暮的互動真有趣XD 他有wwwww 櫻木就是個寶寶!後面滿滿的洋花!三笨蛋啊www 惜惜櫻木。木暮照顧嬰兒太寫實。櫻木你拿了女主角的劇本嗎XDDDD 櫻木和流川的互動真可愛!

 

6.[間諜家家酒] 糖果大作戰 by KARAS押形
IMG_4895.JPG

萬聖節的魅力太棒了!太太請不要做餅乾!放過那些食材!黃昏的回憶讓人心酸。把話講反好好笑XD 黃昏往女兒奴邁進了!達米安真的很可愛,幫助安妮亞的時候很帥。作者畫風很可愛好喜歡!

 

7.[原創] Happy Birthday by 變種水母
IMG_4882.JPG

覺得看過這篇的草稿很多次終於出書了!封面看起來好美味呀!像美食雜誌。法洛越來越美了!被揍的枕頭可憐XD 口是心非呀法洛,沒關係伯爵大人太了解你了,會滿足你的!肉一樣好香哦~亞伯勒穿的睡衣?浴袍?也太誘人了!法洛只是想看亞伯勒眼神死吧XDDDD 這對夫妻的互動我真是再多也吃得下!

 

8.[原創] 失業殺手互助會 Vol.4 by 里約
IMG_4883.JPG

首先恭喜完結!推個CCC創作集的PV,買本附送的明信片也好看。
IMG_4884.JPG

洛克和歐文和好終於要重新開始結果馬上墜入地獄真是太痛了QAQ 作者第七章和第六章發表的時間有段距離,所以我在看第七章時沒有馬上意識到搶了柯爾車的人是就是殺了歐文的人,順著作者的敘述倒著回去看整件事真的覺得非常有趣!只能說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呀!互助會的大家真的互相幫助了呢!盲人不需要跟蹤XD 絕對、不要、動、殺手、的、狗!洛克你差點打到梅茲呀冷靜!互助會一定也可以幫助洛克站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ki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